close

和阿姨約好要去日月潭二日遊,第一天先去台中大坑的心之芳庭,麻麻看網路上介紹的就一直很想去DSC06491-1.jpg

真的很漂亮,服務的大哥哥及大姐姐也是態度五星級的,看得出來有受過專業訓練,對待我就像貴賓(呵!我本來就是貴賓),不像上次去歐xxx,戶外也不准我進去抱著也不行,還說狗就是放在車上就好了,說他們的環境多好不容許狗去破壞,光服務態度就扣80分,不希罕,我覺得這裡環境還比較美咧

DSC06505-1.jpg 

如果要來吃飯,進來第一件事就是先去親親餐廳拿號碼牌,再慢慢拍照等位子,因為人真的很多,要等很久,假日不能事先訂位,我想要等很久這是唯一的缺點了.

DSC06510-2.jpg 

隨便怎麼拍都美,還可以看到高爾夫球場,視野很廣闊呢

DSC06542-1.jpg 

有種有法國普羅旺斯鄉下閒逛的悠閒感,可惜小阿姨要加班不能來,不然照片一定拍得比我麻麻好

DSC06551-1.jpg 

DSC06536-1.jpg 

後來實在等太久,等了快2小時(都二點了)也還沒有輪到我們,看看前面還有9號呢(現在才輪到41號而我們拿50號),不知道什麼時侯才會輪到,肚子快餓扁了,就到附近的三河弦(陸光七村)吃飯,屬於中式餐廳,價格中等,餐點也還不錯!重要的是餐廳很大不用等,二阿姨有事先準備,還印了網路的招待卷,贈送一大壺酸梅汁,很好喝吔!

DSC06590-2.jpg  

照片後面是小鈞哥哥,一直欺負我要離他遠一點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